当前位置: 首页> 全力战疫专题 > 各地举措

免费领票 7台14场精品剧目郑州上演

  11月18日,记者从郑州市文广旅局获悉,即日起至27日,郑州市推出优秀经典剧目演出活动,共有7台14场演出将在郑州艺术宫、郑州大剧院戏曲厅、郑州大剧院歌舞剧场、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精彩上演。

  此次展演以郑州市文艺院团最新创排的优秀经典剧目为主,涵盖豫剧、曲剧、舞剧、音乐会、折子戏专场等多种艺术门类,舞剧《精忠报国》、曲剧《卖苗郎》《双玉蝉》、豫剧《王熙凤》、戏曲名家折子戏专场、中国传世经典交响音乐会等将轮番上演,天天有好戏、场场都精彩。本次演出采取免费发票的形式,市民可以通过“郑州文旅云”平台免费领取。

  据了解,此次展演是郑州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2020年郑州市精品剧目演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扩大文化交流,打造文化品牌,提升郑州文化影响力,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免费领票 7台14场精品剧目郑州上演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