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第十一届河南省农村摄影大展
评奖结果和优秀组织奖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文广旅局,省文化馆,各有关单位: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中原“乡村振兴”和中原农民奋发昂扬的时代风采,以文化建设滋养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河南省农村摄影大展,集中展览定于2020 年11 月在省文化馆举办。

  本次农村摄影大展,各地文旅行政部门和文化馆等公共文化机构广泛组织各类摄影团体和广大摄影工作者踊跃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9435幅(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组织专家进行了初评、复评,共评出获奖作品160幅(组),其中一等奖作品10 个,二等奖作品20 个,三等奖作品30 个,优秀作品100 个。为总结经验,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和引领作用,推动我省全民艺术普及和群众性摄影活动深入开展,省文化和旅游厅决定对12 个活动组织先进单位、25 名活动组织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持续推进全民艺术普及和群众性文化活动深入开展。各级公共文化机构和工作者要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主动围绕国家战略和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挖掘时代价值,讲好黄河故事,推动文旅融合,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公共文化服务的需求,为进一步完善我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第十一届河南省农村摄影大展获奖作品名单.doc

            2.第十一届河南省农村摄影大展活动组织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doc


  2020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