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开封菊花展来啦,畅游菊海去

开封菊花展来啦,畅游菊海去

  10月18日,开封龙亭景区俨然一个色彩斑斓的菊的世界,四方游客在菊海中尽兴畅游,人们纷纷拿着手机记录下菊花之美,感受着金秋的魅力。当日,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主会场在龙亭景区开园,接待游客14000多人。

开封菊花展来啦,畅游菊海去

  本届菊花文化节以彰显“黄河情、菊香浓、欢乐宋”文化内涵,将开封灿烂恢宏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靓丽的现代形象、美好的发展前景,全景式地展示在海内外游客面前,打造了一场既有时代气息又具开封特色的菊会盛宴。

  此次布展,景区内沿中轴线布展20余万盆菊花、10万余盆陪衬花卉,长度达2000余米,品种上千余种,景区内设置风采各异的30余个菊花造景点和菊花精品展廊、盆景菊展廊等两大展廊。使广大游客在阵阵菊香中尽享“寒花已开尽,菊花独盈枝”和“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诗情画意。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