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力战疫专题 > 新闻动态

政策措施显成效,日本客人游河南

  今年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河南新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接待7个日本团组,客源地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合肥等,游客包括北京日本人商会会长、日本领事馆工作人员、日资企业的员工等,有效地促进了我省入境游的复苏。

  河南新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响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号召,积极行动,利用国庆中秋的假期,针对在华常驻日本人,推出“假日游中国,双节到河南”的旅游销售活动。该公司日本部员工详细调查了省内各地针对在华外籍游客在景区参观、酒店入住、交通出行等方面的防疫措施和要求,在此基础上企划了多条以河南省为主要旅行目的地的线路产品。公司领导和外联人员积极联系在北京华日本商会、上海日企总经理会和日资旅行社等机构,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国庆中秋假期的旅游营销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双节期间各个景区游客人多拥挤,道路车多,公司计调人员提前安排、事前确认,导游人员提前预约,提前规划日程,确保所有团队都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游览行程。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推出“周末游河南”的产品,针对北京、上海、广州等外国机构、外企聚集的地方,设计出不同的产品,吸引更多的常驻外籍游客来河南旅游。

  自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日本、韩国、澳洲等我省入境游主要市场进行了调研并制定多项应对措施,及时与我省文旅企业、有关驻外机构、海外旅行社保持紧密沟通,互通信息,掌握有关情况,研究制定相关对策,积极构建基于“双循环”的文旅发展新格局,及时恢复、提振我省入境游市场,助力我省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