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的公告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等十部门联合举办,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坚持”重要原则,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理念,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省文化和旅游厅现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

  一、省文物局、有条件的厅直单位请利用各自的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宣传报道。加强对宣传周主题,及即将在郑州举办的网络安全高峰论坛、数字化展会,“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平台”等的宣传、推介。围绕App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标准、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发展、网络素养教育、青少年网络安全等主题,对相关网络安全课堂进行宣传、推介。

  二、省文物局、厅直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请组织全员参与“全民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有条件的单位可以组织人员在宣传周期间到郑州“智慧岛”参观网络安全科技馆。

  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14日

  1.请点击进入以下链接,了解有关信息: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平台

  2.请扫描二维码参与“全民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的公告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