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共同打造独有的文旅品牌 这个“牵手”让河南人心动

共同打造独有的文旅品牌 这个“牵手”让河南人心动

  7月30日,省文旅厅与中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从黄河文化、三都文化、运河文化、太极文化、豫剧文化等诸多元素中提炼打造河南省独有的文旅品牌,推进智慧旅游、研学旅行、精品民宿、全域旅游、大型文旅论坛会展、文创产品开发、节庆打造、山地旅游、野奢度假等领域的全面发展和迭代升级,共同促进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及时互通信息、共同研究探讨具体项目的推进落实,实现互利共赢。中信旅游集团根据省文旅厅推荐的区域标志性旅游产品项目,对项目开发规划的资金需求及发展前景进行可行性研究,并通过参与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方式开展合作,为文旅企业及游客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我省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区域影响力。

  与此同时,此次合作还在传统旅行社业务及酒店方面合作优化传统服务模式的基础上开展了线上相关平台的建设,通过在“互联网+”、文旅产品供应链平台、省内文旅项目相互引流的分销平台、文旅创意产业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为老百姓提供互联互通、方便快捷的旅游文化服务,助力河南省智慧旅游发展。

  签约现场,中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滑县人民政府投资协议同期签署。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