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文明上网”进社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为教育引导社区群众依法上网、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不良内容,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营造清朗网络空间,7月22日上午,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30余名网络文明志愿者走进政和花园社区,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以“健康绿色上网共建和谐网络”为主题。志愿者们现场宣读了《信阳市市民“文明上网”倡议书》,发放了《信阳市市民“文明上网”倡议书》《信阳市文明办网以德办网倡议书》《文化广电旅游文物法治宣传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讲解文明上网的基本要求和重要意义,倡导广大市民依法上网、文明上网,自觉传播正能量,增强网络道德意识,共同构建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网络生态环境,为建设文明美丽信阳做出贡献。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今后将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加强个人信息保护、严防电信诈骗,自觉抵制不良内容,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争做文明网民,共同营造绿色文明和谐的上网环境。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