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老家河南 清凉一夏”暑期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

  为了抓住暑期旅游黄金季,吸引省外游客来豫旅游,优化河南旅游客源结构,扩大暑期旅游消费市场。7月2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以及省内重点酒店和A级景区,召开“老家河南 清凉一夏”暑期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省机场集团董事长康省桢,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康书霞,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东棵,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委员会郑州营业部总经理张铁峰,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志,及龙门石窟、少林寺、云台山等省内重点景区代表出席推介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主持。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老家河南 清凉一夏”暑期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

  姜继鼎表示,此次举办“老家河南 清凉一夏”暑期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是落实国家“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紧抓全省文旅强省战略机遇的重要举措,也是跨省游重启政策发布后,河南在旅游市场推广方面的具体实践。希望旅行社借助优惠政策,组织好精品旅游线路,景区、酒店为游客做好服务,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报道河南暑期航空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共同做热、做好河南暑期旅游市场,把“老家河南”的品牌推出去。

  会上发布了河南暑期航空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其中,少林寺、龙门石窟和云台山等九家5A级景区实行免门票政策;开封清明上河园、洛阳老君山、龙潭大峡谷等六家5A级景区门票半价;多地全域参与免票或半价优惠。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凡乘坐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抵达河南的乘客均可享受以上优惠政策。此外,全省465家A级旅游景区,对医护人员免费开放,全国的医务工作者,可凭有效证件全年内不限次数免费游览。

  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暑期航空产品及信息。南航方面8月份将在河南定向推出3699元“快乐飞”产品,该产品不限航线、不限时间、不限年龄,可从购买日期起至2021年1月底,随心预约乘坐南航班机;东航方面,暑期将针对郑州、洛阳、信阳地区始发航班,制定往返特惠机票,最低票价400元起。

  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甄选旗下的郑州、洛阳、南阳、信阳等地20家酒店,推出中州国际饭店“199元航空随心住”活动,旅客持近日航空登机牌即可验证入住。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嵩山风景名胜区的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充分展示了老家河南好客的热情和待客的诚意。

  此次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强强联合、共同发力,推出“老家河南 清凉一夏”暑期航空推介会活动,为广大游客送上丰富多彩、惠民亲民的旅游产品,持续为全省旅游市场的复苏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附件:“乘飞机游河南”门票优惠政策统计表:

  “乘飞机游河南”门票优惠政策统计表.xls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