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请进来”文旅业务专题讲座开讲

“请进来”文旅业务专题讲座开讲

  为落实省纪委监委全员培训要求,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7月2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请进来”文旅业务专题讲座,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海现出席,副组长廖青主持。

“请进来”文旅业务专题讲座开讲

  讲座邀请了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田凯,以“中原文化在中华文明中的核心价值”为主题,分中原文明的核心价值、文明探源与夏文化研究的若干问题、华夏文明的传承与创新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文物知识专题报告,对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

  今年3月份,驻厅纪检监察组印发了《举办“请进来”文旅业务专题讲座实施方案》,邀请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本部门工作职责、相关法律法规、廉政风险防控等内容,为厅系统纪检干部进行文化和旅游业务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标志着“请进来”文旅业务专题讲座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驻厅纪检监察组还将安排多场讲座,持续为厅系统纪检干部做好业务知识辅导。

“请进来”文旅业务专题讲座开讲

  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厅直各单位、省文物局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讲座。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