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 > 视频影像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7月1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安排近期和下半年重点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工作。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在会上分析了当前精神文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及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分秒必争、分分必争,全员参与、全业融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确保重创全国文明单位目标顺利实现。她指出,今年上半年,省文旅厅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文化旅游工作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作用进一步彰显。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着力打造特色品牌,进一步对标考评指标,谋划抓实重点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员参与,持续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健全保障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曲径在会上通报了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厅公共服务处、市场管理处、宣传推广处等3个处室负责人作了交流表态发言,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宣读了《践行文明 从我做起倡议书》。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