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2020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办科教发〔2020〕53号)要求,我厅制定了《河南省2020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评审工作方案》,并根据方案于6月24日至7月3日采取通讯评审方式组织共5名文旅行业及高校科研专家,对受理申报的共计10个项目进行审核。根据评审结果,拟向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推荐《黄河流域智慧文旅的多尺度资源规划及精准化决策》等3个项目(见附表),现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3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信息持有异议,可以电话、邮件并以实名形式向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提出(非实名形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电话:0371-69699735

  邮箱:wltkjjyc@163.com

  附表:2020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拟推荐名单

  2020年7月4日

2020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拟推荐名单


编号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1

黄河流域智慧文旅的多尺度资源规划及精准化决策

河南农业大学

2

黄河文化沉浸式【云·游学】

河南工业大学

3

河南古代乐器测量与数据库建设

河南博物院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