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智慧旅游调度中心装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智慧旅游调度中心装修改造项目”进行采购,现就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智慧旅游调度中心装修改造项目

  二、采购内容

  根据“河南省华游全域旅游全息信息平台一期项目”建设要求,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西办公区1221会议室和1220房间打通改建为省智慧旅游调度中心,为综合显示大屏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集成等进行智慧旅游调度中心设计、墙体拆除、修补、主电缆敷设、配电箱增设、Logo、顶灯、强弱电线路铺设及施工等各项工作。

  三、投标公司基本条件与资质

  合格供应商首选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一条、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1、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要求“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栏目中有失信等负面信息的潜在的供应商,将拒绝其报名参加本项目。(提供查询结果截图,以开标前一个月内的查询结果为准);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以来任意一个年度的财务报告;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连续三个月的纳税和社保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公告发布时间

  2020年4月26日—30日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得时间及地点

  于4月30日17:30前至省文化和旅游厅(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1321房间)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免费)。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需提交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及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六、竞争性磋商时间和地点

  以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为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荔莉

  电 话:0371-65907026

  2020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