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编制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河南段)建设保护规划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编制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河南段)建设保护规划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WX2020-0240-QT055

  三、项目预算金额:400000元

  最高限价:400000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促进小微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均视同小型、微型企业。(财库[2011]181号、财库〔2014〕68号、财库〔2017〕141号)。

  五、项目基本情况

  5.1 本项目采购需求:对河南长城文物文化旅游等资源进行梳理,研究国家文化公园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编制完成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河南段)建设保护规划,按程序完成规划论证评审等,形成规划成果。配合完成规划报批等程序。(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5.2编制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

  5.3服务周期:2020年4月-2020年7月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6.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承担民事责任和相应履约能力的独立法人机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2对全国以及我省长城文化文物旅游等有较深的认识,发表过相关方面的学术文章;

  6.3编制过省级及以上文化旅游相关规划;

  6.4需具有旅游规划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6.5参加本采购之前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6服务意识强,能够接受加班加急任务;

  6.7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6.8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7.1 时间:2020年 4月3日至2020年4月 10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7.2 地点: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创业路交汇处西南角绿地中心北塔16楼)

  7.3方式:请供应商授权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于上述获取时间每日上午09:00-12:00时,下午15:00-17:00时现场获取;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8.1时间:2020年4月13日15时00 分(北京时间)

  8.2地点: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9.1 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9.2 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 4月3日至2020年4月10日。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地址:郑州市纬二路10号

  联系人:芦先生

  电话:0371-65906992

  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创业路交汇处西南角绿地中心北塔16楼

  联 系 人:梁先生

  电话:0371-63376068


  2020年4月3日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