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力战疫专题 > 新闻动态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全办检查黄河小浪底水利风景区复开安全工作

  4月1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全办组织河南省黄河小浪底旅游管理局检查黄河小浪底水利风景区恢复开放前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6713458654442456

  厅安全办重点检查了黄河小浪底水利风景区恢复开放前森林防火巡查、疫情防控措施及应急处理等安全管理工作。

  黄河小浪底水利风景区3月28日收到黄河小浪底管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组《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14号)后,立即启动了景区恢复开放工作,修改完善了景区复工工作方案,4月1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桌面推演,重点检验疫情防控措施。景区旅游公司又在景区恢复开放桌面推演的基础上,开展实战演练,进一步检验景区开放的各项措施,全力做好4月3日景区恢复开放后各项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景区恢复开放前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并对下一步景区安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