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全办到少林寺武术馆检查复工前安全工作

  3月27日上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全办一行三人到少林寺武术馆检查复工复产前安全工作,武术馆馆长焦红波、副馆长王占洋陪同检查。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全办到少林寺武术馆检查复工前安全工作

  当前正值复工复产高峰期,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管控工作,保障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至关重要,本次检查主要是落实厅领导统一安排,对厅直属单位复工复产前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武术馆演武厅、武德堂、禅缘阁等文化旅游服务场馆,重点检查了检测、消杀设施、游客间隔管控措施、安全消防设施配备、监控安装和职工就餐方式等情况,并听取了武术馆复工复产前安全防范准备情况介绍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检查组对武术馆科学有序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发挥自身优势推广八段锦抗疫项目,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行了指导,并强调指出当前要切实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复工前各项防控措施,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健全双重预防体系,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河南文化旅游工作。

  检查组在少林景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还对少林景区恢复开放点安全运行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