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周耀霞带队到宝泉景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工作

周耀霞带队到宝泉景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3月14日下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厅疫情防控办主任、副厅长周耀霞一行赴辉县宝泉景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周耀霞一行以普通游客身份体验了游客入园实名制登记、体温筛查、消杀服务等入园流程,并现场查看了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景区流量管控、游客分散游览、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机制措施。

  在景区摊点,周耀霞问询了店内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护和食品的卫生安全情况,鼓励工作人员要坚定市场信心,要求工作人员加强个人防护,实行打包外卖方式销售,主动引导游客错峰购买、保持安全排队距离。

周耀霞带队到宝泉景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督导组了解景区入园流程

  督导组对景区目前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周耀霞表示,越是关键的时候越是考验智慧和担当的时候,景区要严格落实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等有关防控要求,特别是加强流量控制和疫情监控,要切实做好瞬时游客高峰等突发性事件的应对预案,强化管控,确保广大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赢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周耀霞带队到宝泉景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督导组成员进行入园消毒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千利民、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局长刘威、辉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颜灏等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