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致敬最美的“逆行者” 省内多个旅游景区对医务工作者推出免门票政策

  2020年的春节,对于很多爱耍的小伙伴来说,可以说是最寡淡的一个假期了。从卧室走到客厅,客厅走到厨房,每天如此反复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只要不发热不咳嗽不乏力就是最大的安慰。

  爱玩的你如此,各大景区同样如此,别说不发热,心情相比较更是凉凉啊,时代的雪花,落在景区的头上,就是一张张宣布暂时关闭的通告。

  喜欢游玩的灵魂只能暂时寄存在家里,勇往直前的则是白衣天使和一线抗疫人员。

  致敬最美的“逆行者”,河南省内多个旅游景区等文旅单位几乎同时宣布,疫情结束之后,将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政策。

  免费名单如下,持续更新中……

  建业电影小镇

  2020年,全国医护人员免费

13144025446185947

4977587864752535

  大家的通告写的都是情真意切,在2月12日建业电影小镇的公告中写道:我们为数字揪心,也为勇士而落泪。我们祈祷疫情结束,日常回归。我们也知道,在无声的战场上,每一个白衣天使都是英雄。

  如果白衣天使们有时间,希望你们能来建业电影小镇玩一玩,看一看,2020年,建业电影小镇对全国所有医护人员都免费敞开。

  

  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

  致敬最美逆行者,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在2020年12月31日前,对全国医护工作人员、警务人员、媒体记者,实行免门票入园的政策。

2983609860116263

  

  洛阳白云山 天池山 木札岭

  洛阳白云山疫情结束至2020年6月30日,全国医护人员免门票。

  洛阳白云山在2月12日发布公告,为感谢逆风而行,捍卫生命的白衣天使们,自疫情结束开园后至2020年6月30日,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免门票,凭本人医生证、护士证到景区服务中心咨询台登记姓名、工作单位、电话,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

7009615814308461

4628032029649468

  同样是洛阳嵩县的知名景点天池山、木札岭景区也同时宣布对全国医护工作人员免门票。

  

       洛阳古城园区

  2020年,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工作证入住洛邑古城问礼非遗酒店,可享受半价。


  驻马店老乐山 嵖岈山

  驻马店老乐山景区致敬最美逆行者,为感谢这些逆风而行,捍卫生命的白衣天使们,自疫情结束开园后至2020年12月31日,驻马店老乐山旅游度假区,将为归来的“白衣战士”提供VIP专享通道,全国医护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不限次、免费进入景区。你们用生命守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我们用细致的服务给您家的归属感。

 

  2020年,嵖岈山景区将为“白衣天使”提供VIP通道,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不限次数、免票进入景区。

823238309602384

2034487417117775

  

       巩义浮戏山雪花洞景区

  巩义市浮戏山雪花洞景区自疫情结束开园后至2020年12月31日,浮戏山雪花洞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免门票。

7748701769860488

  可参观小龙池、老君洞、紫龙峡、雪花洞、古城寨堡等景点,凭本人医生证、护士证到景区售票处登记姓名、工作单位、电话,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


  龙潭大峡谷 荆仙山景区

  龙潭大峡谷景区和荆紫仙山景区,疫情结束后,景区开园起的一年时间内,新安县援鄂医护人员及家人凭有效证件,不限次、免门票游玩龙潭大峡谷景区和荆紫仙山景区。

640-13.jpeg

   疫前期间,河南导游们人肉背成箱口罩回国支援医院,现在,各家景区也在用这样的方式,向“抗疫战士”致敬,感谢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逆行者们,

  错过了春天,河南的好山好水好人一直在。厚道河南,等你来耍。当病魔去除,阳光普照,你第一个想要去的景区是哪里呢?

  得胜此疫,与子同游!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