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

增强大局意识,明确工作重点,把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落细

  2月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化和旅游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进一步做好文化和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会议要求文化和旅游系统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明确工作重点,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以文化旅游系统防控工作成效为打赢全省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DSC_3201_副本.jpg

  副厅长曲径、孙鹏、周耀霞分别介绍了防控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会议通报了省文化和旅游厅疫情防控总体工作开展情况。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的总体安排和文化和旅游行业特点,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迅速做出安排,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建立专项工作组,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坚决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首要工作抓紧抓好;二是要率先垂范,厅领导,厅直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要扛稳政治责任,在此次“大考”面前做好带头人;三是要抓住工作重点,从厅机关、厅直各单位、行业三个层面抓好工作落实,优化工作运行机制,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落实落细,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广大党员干部要在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化和旅游部的要求方面做到不折不扣,进一步把工作落实、做细,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