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隔离病毒不隔爱 栾川县送别武汉在栾隔离人员

  2月4日上午,在栾川县城某网络酒店医学停留观察的6名武汉游客,经过测温、登记等严格程序后,解除隔离准备返程。出发前,他们对工作人员说:“虽然这次没能够在栾川旅游,但我们依然感受到了栾川人民的热情,等疫情过后,我们一定会再来!”。

  栾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明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到隔离酒店为他们送别,祝贺他们顺利通过隔离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明朗表示:“感谢你们选择栾川作为旅游目的地,特殊时期,你们辛苦了,欢迎以后常来!”

  为弥补此次武汉游客未能体验栾川旅游的遗憾,栾川县还特地为游客准备了一份旅游大礼包,包含一本旅游护照(2020年全年免门票畅游栾川9大景区)、一套栾川旅游宣传图册以及“栾川印象”特产礼包,并免除了他们隔离期间的全部房费。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说:“这是栾川人民的心意,待疫情过后,栾川会以更美丽的姿态欢迎全国游客!”。

  据悉,这6名武汉游客于2020年1月21日到栾川游玩,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被采取了隔离措施停留观察。在此期间,他们的生活状况一直深受市、县各界的牵挂,分包栾川疫情防控工作的市政协主席杨炳旭多次到栾川关心慰问。栾川县委、县政府也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在生活上给予充分保障,在医疗上给予关怀,确保他们留栾期间的各项生活起居不受影响,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隔离期。

  隔离病毒不隔爱,栾川作为全国知名的旅游强县,热情好客早已成为融入骨血的一种民风和文化,即便特殊时期,栾川也从来不会怠慢任何一位游客。疫情过后,栾川依然会敞开怀抱,盛邀全国游客的到来,感受奇境栾川的魅力。

34002289078509995

6012180431788449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