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河南省小浪底旅游管理局黄河国家战略下小浪底文旅发展模式研究报告项目招标结果公告

  2019年12月3日至9日,河南省小浪底旅游管理局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公告公示”栏发布《黄河国家战略下小浪底文旅发展模式研究报告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共有山西山大文景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北京昱盛宏方景观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和北京全景大观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3家参与投标。12月20日上午9时,在机关综合办公楼1129房间对项目进行了竞争性磋商。评审专家认为:3家公司提供的方案达不到课题核心内容研究要求;3家公司标书上提供的团队较弱,难以完成这项高标准研究报告;标书有雷同之处。因此,本次招标废止。

  如对本次招标结果有异议,请于本次采购结果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材料向河南省小浪底旅游管理局提出质疑。(地址:郑州市纬二路10号院1120房间,监督电话:0371-65908682)

  2020年1月3日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