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事业单位!

  为确保本次笔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笔试时间为2020年1月4日9:00—11:00。考试地点为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位于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2.此次考试共设121个考场,其中1—75考场(河南博物院、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文物考古研究院、省图书馆、省文化馆、省美术馆、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在商学院,76—111考场(河南豫剧院、省话剧艺术中心、省曲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在国际学院。112—121考场(省京剧艺术中心、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幼儿园、省嵩山少林武术馆、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服务中心)在培训中心。

  3.考生8:35持个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接受监考人员核验后进入考场。除携带相关证件和必要的文具外,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信工具及电子产品(包括计时器、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以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书籍、纸张、修改液、修正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随身携带的物品在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集中存放。

  4.考生进入考场后,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子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核验。

  5.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即9:30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试期间未交试卷前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

  6.试卷发放后,请考生检查试卷封面上的信息是否正确,试卷是否有破损、缺页或印刷质量问题,是否有污损、重叠,因考生个人原因致使试卷损毁的,一律不予更换。考生要在试卷封页上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

  7.考生不得在准考证、试卷上做任何标识,否则答题一律无效;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内容。

  8.考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将试卷反放在桌面上,禁止将试卷等考试物品传出或带出考场。考生严禁交头接耳、互打手势、左顾右盼,严禁替考和其它作弊手段。如有问题,须举手示意,不得大声喧哗。

  9.考生须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如考生有违纪违规行为,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程》等文件规定处理。

    河南文化和旅游厅直属事业单位笔试考场分布平面图.docx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