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朱建伟到马营村调研指导驻村扶贫工作

  11月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朱建伟深入南阳市卧龙区马营村调研指导驻村扶贫工作。

  朱建伟副厅长现场查看了村光伏发电项目,并询问了光伏增收及给贫困户带来的效益情况,在党群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村低保、五保办理情况。在听取了省文化和旅游厅派驻马营村“第一书记”石长高同志关于驻村扶贫工作的汇报后,他指出要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扶贫,要注重党建氛的营造和党建活动的开展,通过党建把村中党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现场查看了村容村貌提升情况时,在村中正在清理的坑塘旁,他要求村两委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结合,要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加强与本村的外出务工人员、村里的企业家、致富能手联系,召开座谈会,鼓励、号召他们为村里做贡献,共同把村庄建设好。

1.jpg

听取扶贫工作情况汇报

2.jpg

现场查看光伏发电项目

3.jpg

现场查看坑塘改造项目

责任编辑:肖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