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到厅平安创建工作联系点开封市鼓楼区调研平安创建工作

图片1.png

  10月23日上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带领厅安全办一行五人,到厅平安创建联系点鼓楼区调研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鼓楼区区委书记耿国庆陪同调研,鼓楼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司法局局长、鼓楼公安分局局长以及西司门办事处、五一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鼓楼区区委书记耿国庆汇报了鼓楼区今年以来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方面的工作。周耀霞强调,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事关群众福祉和社会大局稳定,鼓楼区要统筹各方力量,更全面、更广泛、更深入地开展工作,做到平安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重点突破,一是要加大治安打击力度,把影响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犯罪作为打击的重中之重。二是要抓好“雪亮工程”建设,发挥技防监控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强大作用,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要解决好民生问题,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为辖区群众办一批实事、做一批好事。四是鼓楼区要提前谋划好来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全力以赴对鼓楼区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和支持。

  最后,鼓楼区区委书记耿国庆表示,一定把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做细做实,让干部走到群众中去,把群众的诉求当做工作的指挥棒,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