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信阳市文化市场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为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文化市场平安规范有序,9月18-1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处长王培根、河南博物院党委书记万捷等一行5人对信阳文化市场进行专项执法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信阳文化市场专项执法情况汇报,市文广旅局从认真组织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整治文化和旅游市场中的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及时整改文化和旅游市场“体检式”暗访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做好假日旅游安全工作等五个方面一一做了详细的汇报。督查组还现场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

  督查组在检查中坚持不隐瞒、不回避、不护短、不遮掩,寻找文化和旅游市场差距,分析问题病灶,探索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新模式。督查组一行对信阳文化市场专项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督查组一行还到信阳博物馆、3A级景区文新茶村进行了调研,市文广旅局局长方忠贵,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铸红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