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河南省文化厅物业服务公司屋面防水工程项目询价招标公告

  河南省文化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将对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23号院家属楼屋面防水工程进行治漏维修,按照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政府采购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就该项目进行公开询价,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

  一、项目名称

  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23号院家属楼屋面防水工程进行治漏维修项目。

  二、采购内容

  详见询价谈判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注册资本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2、具有建筑施工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具有良好的技术能力和工作团队及其从业人员资格证,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管理制度。

  4、领取询价文件时需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从业人员资格证复印件。

  四、获取询价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9年18日-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节假日除外。

  地点: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11号1号楼11楼物业科。

  五、询价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六、本次询价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保民

  电 话:0317-63926112

  河南省文化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8日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