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全省红色资源的旅游利用情况跟踪调研工作项目询价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

  全省红色资源的旅游利用情况跟踪调研工作项目

  二、项目基本情况

  (一)政策依据。根据《河南省”十三五“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2017—2020)》。

  (二)调研形式。追循红色足迹,采取抽样调査、实地考察、问卷、座谈等方法开展调研工作。

  (三)调研内容。对全省14个全国重点红色旅游景区、A级红色旅游景区、各级政府公布的革命文物类的文物保护单位、各级政府公布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的文化内涵挖掘利用;红色资源的教育功能发挥;红色资源脱贫攻坚作用;红色资源景区建设情况;红色资源旅游规范化建设;红色旅游宣传推广;红色旅游人才队伍建设;红色资源开发投资等红色资源的旅游利用情况进行跟踪调査,对红色资源的旅游利用情况及所产生的社会效益进行评价。

  (四)调研成果。成交供应商须通过制定明确的评价体系(包括:评价依据、调研范围和方法,开发利用评价体系和指标,社会效益评价体系和指标等),最终形成“河南省红色资源的旅游利用报告”。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承担民事责任和相应履约能力的独立法人机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供应商及项目负责人在红色资源的旅游发展方面具有相应的研究、规划或咨询成果,项目负责人应具备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供应商需具有旅游规划设计乙级以上资质。

  5.参加本次询价采购之前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虽满足上述条件但直接从事红色旅游经营的单位;以及以红色旅游景区为主要会员的行业性、联合性社会组织。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询价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9年08月12日至2019年08月1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郑州市纬二路10号省直综合办公楼1211房间(免费领取)

  3.领取时需提供:(1)营业执照副本;(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4)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5)供应商旅游规划资质证书;(6)供应商及项目负责人在红色资源的旅游发展方面具有相应的研究、规划或咨询成果证明文件(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五、提交询价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截止时间2019年8月15日09时00分;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不予受理。

  2、地点:郑州市纬二路10号省直综合办公楼1221房间(仅受理专人当面递交响应文件,邮递、传真等其他提交方式不予受理)。

  六、发布媒介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地址:郑州市纬二路10号省直综合办公楼1211房间

  联系人:周哲睿

  联系电话:0371—65906660

  2019年8月12日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