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信阳市召开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7月12日上午,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局长方忠贵参加会议并就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文化和旅游部暗访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就《2019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集中传达学习。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方忠贵从怎么看、抓什么、怎么抓三个方面就全市如何做好、扎实开展好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进行了透彻分析和重要部署。要求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明确整治任务;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是开展文化市场经营场所专项整治、开展在线旅游产品及信息专项整治、开展“不合理低价游”及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整治。专项整治行动自7月开始,10月中旬结束,分为自查自纠、集中整改、巩固提高三个阶段,为期3个半月。

责任编辑:张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