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郑州市文旅系统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加速进行

  7月9日上午,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任务,动员文旅系统迅速行动,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为迎接民族运动会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化旅游环境。

  会议提出,要迅速行动,保证主要景区及周边区域环境的全面提升。要结合A级景区建设标准及综合整治任务,高标准做好景区内及周边绿化带、路面、指示牌、公厕、照明系统和停车场等整治提升任务,明确景区工作要点,通知到责任人,各景区要成立专门的整改小组,排查各类设施问题并力行整改,要做到设施齐全、配套完备,标志清晰,环境优美、体验完美。主要景区尤其是嵩阳书院、少林寺、黄河风景名胜区等承担民族运动会接待任务的单位,是本次整治工作的重点,要下大力气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的重要意义。迎民族盛会是1000万郑州人民的大事,时间紧迫、任务重,文化旅游工作者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努力把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落到实处,全面展示文旅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张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