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焦作市召开全域旅游项目建设观摩评价暨工作推进会

  7月11日,焦作市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市全域旅游项目建设观摩评价暨工作推进会,通过现场观摩评价和召开会议,交流经验、查找问题,以加快焦作市全域旅游项目建设步伐,推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助力焦作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

  与会人员分别对焦作市内各县(市)区11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打分,打分结果在下午召开的总结会上进行了通报,修武县、中站区、孟州市分别排名前三位。

  总结会上,焦作市委副书记、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领导小组组长刘涛结合观摩情况对焦作全域旅游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跳出“就旅游说旅游”的工作思路,紧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加强组织领导,加快项目推进,凝聚工作合力,加强项目储备,用好用活各地优势资源,打造特色鲜明、业态丰富的旅游项目和产品,推动焦作旅游业上档升级,为焦作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