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型党课比赛

  在全省上下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前夕,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展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6月27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的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型党课比赛在省文化馆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曲径出席活动。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200余名党员现场观看比赛。

1_副本.jpg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27个厅直单位、厅(局)机关处室的31个节目32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发挥出色。在短短的6分钟的时间里,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通过讲故事、举事例、谈感想等形式,结合本支部及自身工作实际,从入党初心、责任担当、心路历程讲起,用真情实感打动在场评委和观众,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胡玉翘等5名选手获得一等奖,豆晓宇等7名选手获得二等奖,边巧稚等9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张柯等10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2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高尚情操,以及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对引导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文化和旅游发展高质量,践行文化强省、旅游强省的使命担当,产生积极了影响和意义。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