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第五届全省导游大赛专用软件开发《情景再现》视频短片及赛程技术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加快推进导游队伍精神文明建设和素质提升,展示导游队伍职业风采,传播行业正能量,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省妇联决定于2019年6月共同举办第五届全省导游大赛。根据河南省政府有关政府采购及招标规定,我厅就大赛专用软件开发、《情景再现》视频短片及赛程技术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各单位踊跃参加。

  一、项目名称

  第五届全省导游大赛专用软件开发、《情景再现》视频短片及赛程技术服务项目。

  二、采购编号

  豫财竞谈2019-234

  三、采购内容

  第五届全省导游大赛专用软件开发、《情景再现》视频短片及赛程技术服务项目。

  “大赛专用软件”包含比赛现场背景音视频播放及题库抽取制作和计分计时系统。

  《情景再现》拟定时长为15分钟以内,供参赛导游观看并列举规定错误。

  赛程技术服务包含现场视频不间断录制、照片拍摄、软件控制、应急技术处置等。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投标企业需具备视频节目制作的专业性和良好的信用记录。

  3、有专业的团队负责本项目,项目人员应由影视、计算机专业技术及导游方面专业人员组成。

  五、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和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授权委托人有法定代表人针对本次采购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3、从事本项目的专业人员资质资格证书。

  4、项目响应文件包含设计方案及报价表(现场领取)。

  六、领取竞谈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18:00(北京时间);

  地点: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1123室(免费领取)。

  七、竞谈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竞谈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6月3日12:00(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2.竞谈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1123室;

  3.其它有关事项:投标单位必须派专人递交响应文件,电传和传真响应文件一律不接收。

  八、竞谈采购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敏建

  电 话:0371-65907545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1123室


  2019年5月28日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