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三门峡市旅游局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不忘初心”主题活动

    2017年7月1日,市旅游局联合灵宝市旅游局在灵宝朱阳镇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不忘初心”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忆历史、抒情怀、铭誓愿、讲传统、唱赞歌等环节,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毋慧芳同志还在主题活动期间以《发扬革命传统 继承先烈遗志 为全域旅游发展做贡献》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党课。

    毋慧芳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96年光辉历程。通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阐述了我们党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实事求是、独立自主、群众路线”等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日精神等这些宝贵的精神遗产。

    毋慧芳强调:这些优良传统和精神遗产都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可靠的政治保证。只有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才能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继续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既是对我们共产党人的基本要求,更是实现中国梦的强劲动力。

    毋慧芳要求全市旅游行业的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承担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按照市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全区域规划,分层次开发,大企业牵引,差异化竞争,市场化运营”的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和前不久闭幕的两会提出的建设“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的发展目标,大胆探索,不断创新,用新的姿态迎接新挑战,用新的思维创造新业绩。

    毋慧芳最后强调:每位共产党员都要按照“两学一做”活动的要求,“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带头人、克难攻坚的扛旗人、困难群众的贴心人、创新发展的拓荒人,真抓实干,勤奋工作,为我市的全域旅游发展和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不忘初心”主题活动中,三门峡市旅游局、灵宝市旅游局三个党支部的三位党员代表分别畅谈“七一”感悟,抒发了爱党情怀;灵宝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纪向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旅游局党组副书记、总支书记王保仁主持活动并指挥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 中国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整个活动在激昂的歌声中结束 。 曹凯 

 

责任编辑:牛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