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2024年中国杂技大联欢完成录制,15个节目展现中华“龙文化”

2024年中国杂技大联欢完成录制,15个节目展现中华“龙文化”

2024年中国杂技大联欢录制结束,演员们带领观众合唱《龙的传人》

  1月31日晚,《龙腾四海 福泽天下》——2024年中国杂技大联欢在国际杂技文化(周口)产业园完成录制,将于2月10日即大年初一晚上19:30在河南卫视播出。

  本次杂技大联欢通过杂技、杂技剧、魔术、滑稽等表演形式展现中华民族的“龙文化”,共分虎啸龙吟、龙腾虎跃、有龙则灵、龙腾四海四个章节,用优秀杂技文化打造一场与世界交流沟通的视觉盛宴。录制现场,来自国内外的23支顶尖杂技马戏表演团队的近300名演员带来了15个各具特色的精彩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据了解,2024年中国杂技大联欢由中国文联指导,中国杂技家协会、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南省文联、中共周口市委、周口市人民政府承办。2024中国杂技大联欢把国际杂技文化(周口)产业园作为主场,同时在周口关帝庙,淮阳伏羲太昊陵等地取景拍摄,让精品的杂技节目和充满烟火气的民间喜庆活动交织互动。(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李昊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时珍)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