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
2024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全国文明单位重创部署动员会

  为扎实推进省文化和旅游厅2024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安排部署全国文明单位到届重创工作,1月2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4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全国文明单位重创部署动员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出席并讲话。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文明专干参加会议,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长高主持会议。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4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全国文明单位重创部署动员会

  石长高通报了2023年以来厅机关文明创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创全国文明单位指标体系工作台账》,要求各处室要对标工作台账抓好落实。各处室对如何丰富完善工作台账,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4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全国文明单位重创部署动员会

  周耀霞强调,2023年以来,厅机关党委重在日常,抓在平常,常态长效推进各项文明创建工作落实到位,工作抓得很紧、很实、卓有成效。下一步,全国文明单位重创工作临近,时间紧、任务重,各处室要高度重视起来,积极行动起来,在前期创建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落细落实,确保各项准备工作精准到位。

责任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