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高塔光影秀点亮焦作之夜

  高塔光影秀点亮焦作之夜!6月2日、3日,国际首创高塔实景演出震撼上演,变幻莫测的光与影,极致绚烂的音与色,惊艳一座城。

高塔光影秀点亮焦作之夜

  6月2日晚,国际首创高塔实景演出王者归来。节目还是《西游归来》,一样的配方,更可口的味道。精心布局的水面,让水上光影更加旖旎多姿,高塔秀秀出更加精彩的西游奇幻世界,让观众更加美好的沉浸式体验。

高塔光影秀点亮焦作之夜

  时长40多分钟的演出,观众是意犹未尽。“很精彩、很梦幻,像是进入了一个科幻世界里。”一名观众兴奋地说。

高塔光影秀点亮焦作之夜

  焦作·国际首创高塔实景演出和观众相约周五、周六。该文旅项目位于解放区焦西街道,占地约5万平方米,利用焦作发电厂两座高100米、宽50米的凉水塔为演绎背景,运用高科技光影技术,结合水面特效、舞台表演等多种表现形式,将焦作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元素进行时尚与创意的打造,带给观众极致的视听盛宴。(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赵改玲 报道)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