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庆“六一”商丘市少儿美术作品展举行

  6月1日,“涉远·追梦”—— 庆“六一”商丘市少儿美术作品展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宣布少儿美术作品展开幕。商丘市领导王全周、王金启、王爱林出席。

  王全周代表商丘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他在致辞中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少儿美术作品展是展示少年儿童智、善、美的重要窗口。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为儿童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使新时代中国儿童成为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

  本次少儿美术作品展以“涉远·追梦”为主题,由商丘市文联、民盟市委会、市直机关后勤保障和公务接待中心主办,商丘市美术家协会承办,旨在引导少年儿童以美的视角观察生活、感知生活,提升少年儿童审美能力、创造能力,充分展现商丘市少年儿童在党的关怀下茁壮成长的精神风貌和少儿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展览共收到来自各县(市、区)中小学校、美术教育机构和个人等700多件投稿作品,评出获奖及优秀作品200件。(记者 李道军)

责任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