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百名普法宣传大使”拟推荐对象公示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中共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南省司法厅关于开展“百名普法宣传大使”征集活动的通知》(豫法守协〔2023〕10号)要求,经单位推荐、资料审查、集体研究等,拟确定佀齐等5名同志为“百名普法宣传大使”推荐对象,现向社会进行公示,请予监督。

  公示时间:2023年5月31日-2021年6月7日

  监督电话:69699750(政策法规处)

  69699780(驻厅纪检监察组)

  如对拟推荐名单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


  附件:“百名普法宣传大使”拟推荐对象名单

“百名普法宣传大使”拟推荐对象名单

  佀 齐 男 鹤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淇滨大队副大队长、公职律师

  任亚宾 男 襄城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法制审核股股长

  黄涵涵 女 三门峡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指挥中心副主任

  刘 峥 女 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政策法规科科长

  蔡筱筱 男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大队长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