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黄东升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本次会议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曲径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和《河南省气象信息服务条例》《河南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黄东升一是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通篇贯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其中第八章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与我厅职责息息相关,厅机关各处室要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的贯彻落实工作;二是强调《河南省气象信息服务条例》《河南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涉及我省文旅行业运营单位,有关处室要做好文旅行业的气象安全统筹安排和指导工作,避免因气象灾害造成的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参会厅领导就三部法律法规做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