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3月25日,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洛龙区定鼎门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城市区、市直机关、社会团体及驻洛高校的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陈淑欣为志愿服务团队授旗。

  启动仪式现场宣读了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文明行为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人人参与,从点滴做起,提高文明素质,待人热情友善,充分展示洛阳主人翁的良好形象,为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志愿者代表集体宣誓,将尽己所能,帮助他人,传递爱心,奉献热情,让志愿服务为牡丹文化节增光添彩。

  志愿服务活动已成为近年来牡丹文化节期间洛阳市最动人、最亮丽的风景线之一。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顺利举办提供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志愿者联合会将重点开展“文明礼仪树形象”“文明迎宾展风采”“文明交通我先行”“文明讲解显关怀”“文明劝导倡新风”“清洁家园焕新颜”“爱满洛阳奏新曲”“共建平安促和谐”八项志愿服务活动。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广大志愿者将投身到牡丹文化节各项活动中,为广大市民和游客送上热情、温暖的服务。(洛报融媒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董玉婕 陈志强)

责任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