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济源召开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工作复核迎检动员会议

  3月25日,济源召开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工作复核迎检动员会议。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赵会生出席会议。

  会议特邀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康洁就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专题指导,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时明德对复核工作进行解读。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发言。

  赵会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复核验收的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全面统筹协调,抓好问题整改,补齐弱项短板,全面提升创新发展水平。要强化保障措施,以强有力的组织架构和督查手段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建立工作专班,突出工作重点,密切协作配合,严格督导检查,健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有效满足济源人民日益增长的公共文化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 黄一冰)

责任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