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创新推广 融合发展——仰韶仙门山景区再获殊荣

  3月25日,由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全市文化广电旅游工作会议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领导、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多发频发的疫情冲击,仰韶仙门山旅游景区奋力开拓、克难攻坚,不断创新营销推广方式,坚持高标准建设运营,在陶香洞天万吨生态白酒洞藏基地、仙门山度假酒店等景区重点项目的建设方面坚持高规格、高效率、高品质,打造了中原地区独有的酒文旅融合样本,保持了持续向好、持续向上的态势,成为三门峡文旅行业中突出的先进典型。

  会上公布了2022年度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名单,仰韶仙门山景区获得“创新推广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和“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奖项,河南仰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萌获得“2022年度三门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了荣誉牌匾和证书。

  作为渑池县文旅事业画卷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仰韶仙门山旅游景区已成为三门峡文旅行业中的一张靓丽名片,倍受业界关注。

  仰韶仙门山深挖仰韶文化,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抓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并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为抓手,创新品牌营销方式,连续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联合河南广电共同打造中国节日“奇妙游”系列节目,让灿烂的仰韶文化在新时代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同时,融合自然山水景观、康养休闲、仰韶文化、酒文化展示、洞藏美酒体验为一体,将景区打造成为“酒文旅”融合发展的标杆。

  此次荣膺多个奖项,不仅彰显了仰韶仙门山的产业升级和品质提升,也为推动白酒酒庄模式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未来,仰韶仙门山景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增强品牌优势,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更快、更自信地走出一条兼具高度、温度、深度的酒文旅融合之路。

责任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