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与英国企业代表团举行专场对接会

  3月23日上午,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与到访的英国企业代表团举行专场对接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孟铎会见来访的英国驻华大使馆商业贸易部贸易副使节杜涛(TOM DUKE)一行。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与英国企业代表团举行专场对接会

  吴孟铎简要介绍了河南文旅投资集团组建和发展情况。他说,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国史。河南作为文化旅游大省、华夏文明发源地,拥有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文旅资源星罗棋布、璀璨夺目。当前,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河南文旅投资集团正深入贯彻落实省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着力聚焦集团“134596”发展战略,统筹推进建团队、筹资金、装资产、搭平台、做项目等重点工作。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以“文”搭“桥”、以商会商,不断提升“吸引力”、扩大“朋友圈”,双方业务板块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大。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夯实合作之基、开启合作之旅,在文化创意、文化设计、文旅项目开发等领域逐步开展务实合作,持续塑造提升“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擦亮河南文化旅游系列金名片。

  杜涛介绍了英国企业代表团基本情况,相关企业做了宣传推介。他表示,为加强英国和河南省的经贸交流,英国驻华大使馆商业贸易部专门成立英国企业代表团赴河南省考察,考察期间看到了河南无限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合作空间。英国与河南省在商业领域合作源远流长、基础深厚,“文旅”一线牵,万里若比邻,此次交流对接是一次展示各自形象的“推广之旅”,也是一场寻求合作、共谋发展的“开拓之旅”,开启了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希望未来与河南文旅投资集团跨越山海“手牵手”,共谋文旅合作新愿景,共绘文旅合作新篇章。

  对接会后,杜涛一行前往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实地考察。

  集团领导张立新、李大伟,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对接会。(文字:吴泱荟 图片:段晓东)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