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

  按照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要求,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即将开始申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实行三级管理:全国艺术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中级管理单位、项目责任单位。

  申报人、责任单位网上集中申报和审核提交时间为2023年2月20日至3月31日。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申报及审核。申报单位完成本级资格审查及项目提交后,要同时将系统生成的本单位项目汇总表打印盖章后报送至中级管理单位(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

  中级管理管理单位(省文化和和旅游厅)网上审核提交时间为4月1日至4月20日。

  二、各责任单位要做好申报组织及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严格审核《申报书》的所有栏目内容,特别是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以及课题研究所涉及的意识形态、知识产权等,通过申报系统签署明确意见,承担信誉保证。

  各责任单位须设有科研管理职能部门,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并承诺信誉保证。

  三、项目人及责任单位要严把项目申报质量关,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二路10号省直综合办公楼1317房间。电话:0371-69699713,69699751 邮箱:kjc69699713@163.com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