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出行提示

下周我省大部最高气温将陆续升至20℃+

  周六的清晨,密云笼罩,东部、南部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05-09时),能见度较低。

5342671311144393

  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中西部、南部局部有雾或浓雾,注意减速慢行。

  随着冷空气影响的结束,气温逐渐回升,预计下周一开始,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将陆续升至20℃+,暖意回归在即。

28850310420495116

  不过明后两天清晨气温依旧较低,尤其是西部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仅0-4℃,外出注意添衣保暖。

76763823809875375

  预计未来一周,阴雨将持续在我省流连。其中,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西部、西南部局部会有小雨或零星小雨。20日,北部、东部、南部部分县市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未来7天天气预报

预报来源:河南省气象台2023年03月18日12时预报

  今天下午,西部、南部阴天;其他县市多云。

  今天夜里,西部、南部阴天,其中三门峡南部、洛阳南部、南阳西部和南部、信阳西部局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县市多云。

  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中西部、南部局部有雾或浓雾。

  明天白天,西部、南部阴天,其中南阳南部、信阳南部局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县市多云转阴天。西部、北部偏南风3到4级,局部阵风6级左右。

  明天夜里,全省阴天转多云。

  2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北部、东部和南部部分县市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21日,东部、南部阴天,部分县市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县市多云间晴天。

  22到23日,全省阴天,西部、南部有小雨。全省偏北风4到5级,阵风7级左右。

  24日,全省阴天,西部、南部部分县市有小雨。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