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植树造林·绿化祖国”志愿服务活动

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植树造林 绿化祖国”志愿服务活动

  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干部职工履行义务植树的责任意识,3月1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厅机关和厅直精神文明同创单位15余名干部职工,赴登封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造林、绿化祖国”志愿服务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曲径参加。

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植树造林 绿化祖国”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陈家门植树基地,大家便手持铁锹、铁镐、水桶等植树工具,在曲径同志和厅志愿服务旗帜的引领下直奔植树点。领到树苗后,大家按照间距一米的要求,有的用锹挖坑,有的用镐刨坑,有的把树苗放入坑内,有的接水浇树,有的培土,有的用脚把树的四周踩实,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有的说:“可一定要对小树负责,确保它们成活”,有的说:“祖国山河无限好,义务植树真荣耀”。

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植树造林 绿化祖国”志愿服务活动

  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积极倡导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强化植绿、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用自己的双手为建设生态文明中国贡献文旅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