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省曲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惠民演出今启动

  作为河南省“舞台艺术送基层”演出活动的组成部分,2月7日,河南省曲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的艺术家们将前往驻马店开展演出活动,将好戏送到基层群众家门口。

  河南省“舞台艺术送基层”是河南省委、省政府部署的文化惠民工程,该演出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政府补助、院团演出、群众受益”的原则,坚持服务基层与脱贫攻坚、扶贫扶志相结合,以优秀的舞台艺术作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

  根据河南省曲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舞台艺术送基层”演出活动安排,2月7日至26日,河南省曲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的艺术家们将前往确山县、遂平县、西平县、驿城区、汝南县、上蔡县等地,为大家带来古装名剧《陈三两》《风雪配》《安安送米》,新版《红娘》《泪洒相思地》《清风亭》《小地保传奇》,现代戏《婚姻大事》《小品戏曲综艺》等,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曲剧的魅力。(记者:秦华)

责任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