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四季河南专题专栏 > 春满中原•老家河南

春满中原·老家河南丨云台山景区举办“万人元宵宴”

  张灯结彩迎佳节,万人喜闹庆元宵!2月4日,河南云台山景区万名游客与当地群众喜迎元宵佳节,煮元宵、品发糕、赏非遗、看表演,景区内洋溢着同欢、同庆、同喜、同乐的节日氛围。

云台山景区举办“万人元宵宴”

  本周末恰逢元宵佳节,云台山景区推出赏花灯、猜灯谜、闹社火、送发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旅体验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精彩非凡的元宵盛宴。

云台山景区举办“万人元宵宴”

  游园猜灯谜,潮味中国年:6666盏各式花灯组成百米灯笼长廊,喜气洋洋,在流光溢彩里感受浓浓的“潮味中国年”节日气氛;各类有趣的灯谜吸引大批游客参与互动,拍照打卡。发糕免费送,福气一整年:8.88米超长大蛋糕免费送,现场人气火爆,宴请全国游客共度充满“福气”的元宵节。

云台山景区举办“万人元宵宴”

  此外,景区还精心安排了精彩的民俗表演,翻腾跳跃的舞狮、精妙入神的变脸、技艺高超的舞中幡等节目轮番登场、热闹非凡,数万名游客现场观看演出,此起彼伏的欢呼喝彩声掀起节日氛围的高潮。据悉,云台山门票半价优惠将持续到2月28日。(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王永璐)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