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焦作图书馆和文化馆恢复开放

  12月9日,焦作市图书馆恢复开放,并带来一个更好的消息,自12月9日起实施延时开放,晚上也可以在市图书馆“奇妙游”了。同天,焦作市文化馆也恢复场馆免费开放,开放时间:8:30~12:00 ,14:30~17:30 。

  恢复开放第一天一大早,就迎来不少读者。有一位70多岁的老年读者第一个入馆,他选择在二楼看报纸、读杂志,这名读者说,市图书馆里有着丰富的报纸和杂志,特别对胃口,所以大清早就来排队进馆。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年轻读者来到自修区域,埋头看书,他们告诉记者,他们大多是考研族,在图书馆学习氛围很好。

焦作图书馆和文化馆恢复开放

  还有不少读者来还书、借书,大家都觉得焦作的书香味回来了,很开心。

  本次焦作市图书馆各服务窗口包括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城市书屋、24小时自助图书馆全面恢复开放,市图书馆温馨提醒您:到馆请扫场所码,健康码绿码,入馆测温,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距离。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及未成年人,可由监护人扫码陪同入馆;或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实名登记后入馆。暂不接待健康码异常、体温高于37.3摄氏度人群。疫情期间所有逾期图书不再计算逾期天数。

焦作图书馆和文化馆恢复开放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满足广大读者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焦作市图书馆自2022年12月9日起将实施延时开放。

  延时开放场所及时间为:

  一楼少儿借阅室、低幼绘本借阅室、文学图书借阅室。

  周一 14:00~18:30(冬)19:00(夏)

  周二到周日8:30~18:30(冬)19:00(夏)

  一楼自修区延时开放时间为:

  周一14:00~21:00(冬)21:30(夏)

  周二到周日 8:30~21:00(冬)21:30(夏)

责任编辑:毛艳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