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新郑:统筹做好“双检查”推动文旅场所有序复工复产

  新郑市公共文化场馆有序恢复开放后,12月5日至7日,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的网吧、KTV、剧本杀等场所,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新郑:统筹做好“双检查”推动文旅场所有序复工复产

  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文旅经营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认真检查经营场所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值班应急力量是否到位,仔细查看各场所的公共区域消毒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员工健康登记表、消防设施运行等措施的落实,并认真了解各场所的复工准备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督促各场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要求立即整改,并要求经营场所在做好复工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强化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安全有序。截止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18人,检查场所60余家。

新郑:统筹做好“双检查”推动文旅场所有序复工复产

  下一步,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巡查频次,以强有力的监督措施保障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努力构建安全平稳的文旅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