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沿黄九省区九城市(开封)民盟书画展开幕

  九地共饮黄河水,一城花开迎客来。11月16日上午,“翰墨庆祝二十大  同心奋进新征程”沿黄九省区九城市(开封)民盟书画展开幕。开封市政协主席曹忠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开封市委会主委穆宏地,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会主委苗琛,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开封市委会主委刘海潮,市政协秘书长许东升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刘海潮主持。

  在热烈的气氛中,曹忠良宣布活动开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盟开封市委会精心组织、认真筹备,高质量举办形式多样的系列学习活动。此次“翰墨庆祝二十大  同心奋进新征程”开封民盟书画名家作品展作为系列学习活动之一,旨在用精品佳作讴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以书法抒情,以绘画传意。

  此次活动共展出书画作品百余幅。参展作品笔墨淋漓、色彩斑斓,主题鲜明、题材丰富,风格多样、技术精湛,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展现了民盟盟员在新征程砥砺奋进、新时代勇建新功的饱满热情。民盟书画家借苍劲笔墨,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聚焦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生动展现了开封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绘就的灿烂篇章。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参展作品。

责任编辑:王璐